slover

马哥毒唯,三代好感朱 四代全雷,踩我雷点的就别来了

HP当你跟别人跳舞(上)

ooc预警

撞梗纯属意外

内含德拉科·马尔福塞德里克·迪戈里卢修斯·马尔福

女主姓名温莉·库西娅(自己带入也行)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(时间设定三强争霸赛)


你和少爷这几天冷战了,你们都想和好,但碍于面子,谁都拉不下脸。

于是,三强争霸赛的舞会你答应了他的死对头——哈利·波特的邀请,这把少爷气的,去邀请了阿斯托利亚·格林格斯拉。

舞会那天,你刚和哈利跳完了开场舞,就被马天龙(划掉)少爷拉到了玫瑰花园。

“啊哈,我没想到巨怪小姐跟救世主关系那么好”一到花园,德拉科就阴阳怪气地来了一句。

你也不甘示弱地学着他的语气说着:“啊哈,我也不知道原来马尔福家的继承人跟格林格斯拉家小姐关系那么好。”

“她是我的朋友,only friend,懂了吗?”小龙同志已经有点气急败坏了。

“那我和哈利也只是……唔”还没说完,少爷给了你个啾咪。


Hey,girl你的嘴巴真甜,像蜂蜜一样。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(时间设定三强争霸赛,未表白设定)


你是一个拉文克劳的小鹰,超级喜欢赫奇帕奇的獾学长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。

你今天从室友那里听到了一个消息,三强争霸赛的舞会,塞德里克邀请了秋·张当舞伴,于是,你答应了一个格兰芬多的小狮子的邀请。(小狮子自己带入,我也不知道是谁)

舞会那天,你和小狮子跳了两首之后就准备下去找东西吃,结果被塞德里克叫住了。

“温莉,wait!”

你愣了一下,随后问了一句:“hey,塞德里克,有事吗?”

“ye……yes,可以跟我一起去玫瑰园吗?”你点了点头,然后两个人朝玫瑰园走。

塞德里克在玫瑰园按住了你的肩膀,你吓了一个激灵,他开口说话了:“温莉,I like you,所以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”

你明显被吓到了,问了一句:“你……你认真的吗?”

“Of course”

“塞德里克,I like you,too”

然后你们在玫瑰园来了一个甜甜的啾咪。


懵懵懂懂的我,摘到了星星。



卢修斯·马尔福(时间设定卢修斯学生时期,没有跟纳西莎订婚哦)


周末,马尔福家要举办舞会作为纯血家族继承人的你,肯定是要去的。

一进宴会厅,就看到了卢修斯·马尔福在门口接客。

“晚好,马尔福先生”你跟卢修斯问了好。

“哦,晚好。美丽的库西娅小姐。”他向你行了一个吻手礼。

你一进去,就有一个男生邀请你跳舞,你没有拒绝的理由,只好接受了邀请,并没有注意到卢修斯越来越黑的脸色。

刚跳完,卢修斯在你耳边来了一句:“我以为我的温莉会有一点已有男朋友的自知之明,而不是去和别人跳舞。”

“哦,卢修斯,你太可爱了。”

“哦,我的小姐如果有一点求生欲,就应该知道不要用可爱去形容一个男人。”然后给你来了个啾咪。


我被你宠在蜜罐里


❗下篇女子组

内含赫敏·格兰杰潘西·帕金森,纳西莎·布莱克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