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ver

马哥毒唯,三代好感朱 四代全雷,踩我雷点的就别来了

hp当你和别人跳舞(下)

你们催的下篇来了

内含赫敏·格兰杰潘西·帕金森纳西莎·布莱克



赫敏·格兰杰(时间设定赫敏工作时期,你在上学)


今年家族的舞会邀请了很多人,包括魔法部的人都来了,作为魔法部部长的赫敏自然是不会缺席。

你的开场舞已经被父母预定给一个纯血家族继承人了,说什么为了更好的合作。

你怀着惴惴不安的心跳完了舞,悄咪咪的看了一眼赫敏,赫敏看着你挑了挑眉,你瞬间感觉自己完蛋了。

为了以后自己不要太难过,你去找到赫敏,抱着她讨好的笑了笑。

“赫敏,你不会怪我的对吧,嘿嘿”你说完还眨了眨眼睛。

赫敏无奈的笑了笑,她从来都拿这样的你没办法:“哦,好吧,下不为例。”


我会仗着你宠我,在你怀里肆无忌惮。



潘西·帕金森(时间设定三强争霸赛,你比潘西小两个年级,女主小白兔设定)


作为潘西小姐女朋友的你,舞会上的舞伴当然是她,你和潘西刚跳完一支舞,就有一个男生来邀请你。

你刚和那个男生跳完舞,就发现了底下潘西黑的要滴墨的脸。

“哦,潘西,你生气了吗?”

“啊哈,我是该庆幸我的小姐还有一点思考能力吗?”

听了这话,你两只手臂抱住了潘西的脖子,比你大两岁的潘西整整高了你一个半头,现在你整个人几乎挂在潘西身上。

“潘西,我错了,我以后不跟其他人跳舞了。”

听了这话,我们高贵的潘西小姐挑了挑眉,然后把你抱起来(托pp式婴儿抱,你值得拥有)

“哦,温莉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看,你眼睛里有星星。



纳西莎·布莱克(时间设定纳西莎七年级,你和她同级)


这个舞会一点儿意思也没有,你看了看一直保持微笑的纳西莎,突然想看看她除了优雅之外的表情。

于是,你答应了一个男生的邀请。一曲毕,你看着纳西莎有些幽怨地看着你的表情,表示非常愉快。

“哦,茜茜,不得不说,你这一脸被抛弃的怨妇表情有愉悦到我。”

这时纳西莎突然就反应过来了:“哦,温莉,你是故意的!”

“哦,纳西莎,显而易见,是的。”

说完你就看见了纳西莎那一脸我要一个星期不理你的表情,赶紧来一句。

“哦,茜茜,我保证没有下次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哦,茜茜,当然。”说完,你给了纳西莎一个啾咪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